王瞳為戲剪短髮 路人驚呼:你是夏于喬?

藝人王瞳竟然剪短了留13年的長髮!她表示日前收到劇本,得知要剪短髮時,她緊張到徹夜難眠,因為出道以來就曾被警告說「不可以剪短髮,因為你臉太大」,讓她耿耿於懷。

更多新聞: 半裸鄭人碩擁夏于喬浴室激吻 激情演出一次OK

王瞳從國中後再也沒有嘗試過短髮造型,當設計師第一刀剪下去,王瞳馬上眼眶泛淚,直呼「原來剪髮真的會捨不得!」

王瞳剪完頭髮後,男友艾成只說「像是變了一個人」,王瞳略覺失望,直說艾成為何不假裝誇獎她一下?

不過王瞳走出美髮沙龍後,有路人誤以為她是「夏于喬」,還有幾位粉絲臉書私訊告誡她說「有看到艾成跟短髮妹很親密,你要小心!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除此之外,工作人員稱讚她看起來像18歲高中生,讓她覺得很開心。

王瞳在《幸福來了》中常常面臨下水又火烤的艱難戲碼,讓她自稱是「衰曉萍」,也是「渣男吸鐵」,粉絲更留言問她「是不是被編劇討厭了」。昨晚(27號)播出的綁架戲以及火災戲,已經讓她身心俱疲,前天(25號)早上還因應劇情,頂著38度高溫跟傅子純去爬山,從山坡上滾下來,讓王瞳笑說「渣男」也必須感受一下「水裡來、火裡去」。


王瞳這次將以新髮型出席本週六的「52屆金鐘獎」,她也為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精心準備了禮服,將在紅地毯亮麗登場。

(民視新聞網路中心)

更多新聞: 民視懸疑劇《薛丁格的貓》開拍 夏于喬挑戰「多重人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