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開直播有神秘嘉賓 自爆情歌都是對「她」唱

藝人王瞳昨晚(20號)趁拍戲空檔,到自己跟艾成合開的「艾叻沙」店面直播唱歌,現場冷風直吹,卻不減粉絲熱情,儼然成為兩人的粉絲見面會。艾叻沙小小店面擠滿了許多慕名而來的粉絲要求合影跟簽名,兩人來者不拒一一簽名、拍照,親和力百分百。

更多新聞: 演藝、餐廳忙出心得 艾成成功甩肉拚回本

王瞳說之前每一次艾叻沙直播自彈自唱時,自己都在拍戲,無法親自到現場,昨晚知道自己有空檔,就馬上到店面陪艾成直播。王瞳說每次聽艾成唱歌都很感動,艾成則趁機表白:「所有的情歌都是對她唱的!」,讓王瞳超感動,但她還是俏皮的回:「其實我都沒發現耶」。

昨天直播時,粉絲留言大讚「兩人是模範情侶組」,還有人幫艾成加油打氣,期待兩人能趕快步上紅毯。

王瞳跟艾成為了愛的結晶「艾叻沙」努力直播,艾成說,會開始直播,其實是因為自己的歌癮來了,會拿著吉他在門口唱歌抒發,後來有一天一如往常的在門口唱歌,結果路人問他怎麼不開直播?讓艾成有了開直播的想法。他說「只有在唱歌的時候可以完全放鬆,現在會一直持續唱歌到不能唱的時候!」也透露因為唱歌直播,讓店內業績成長許多。

艾成說,以前還沒出道時,在主婦之店當live house的歌手,都會讓顧客點歌,現在在「艾叻沙」門口直播好像重操舊業,但因為是在店門口,要克服天氣還有路人的即時反應,像這幾天非常寒冷,手指頭彈吉他格外辛苦。

艾成本週六(23號)晚上六點將在劍潭青年中心表演,喜歡看他表演的人不要錯過了,王瞳則說如果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沒有班,一定會去現場力挺男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艾成跟王瞳一起開直播,艾成露出討拍表情。
更多新聞: 王瞳遇「恐怖追求者」跟蹤、綑綁 傷痕累累崩潰大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