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趕拍落水戲 「屁股蛋」竟出來見人

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,劇情高潮不斷,也讓演員個個搏命演出。劇中歷經落水跟火烤的王瞳,可說是飽受煎熬,但粉絲最關心的,還是和王建復的戀愛線,何時可以再重新點燃?王瞳說自己也很期待,因為兩人默契已經出神入化,一個眼神就知道要接什麼台詞。

更多新聞: 王瞳消失五個月有新歡?情人節現身當鍋燒麵店長

前幾天才在IG許願「想去潛水」的王瞳,劇組馬上讓她心想事成,在《幸福來了》裡跳水解救重傷落水的王建復。沒想到一個向上彈跳的鏡頭,王瞳的牛仔褲不小心滑落,兩顆屁股蛋出來見人,坐在後方等戲的王建復跟童韋傑當場目睹,還大喊「唉唷!黑色蕾絲!」讓王瞳臉漲紅不已,趕快把褲子穿起來。

王瞳急忙解釋,因為最近趕拍《幸福來了》,加上被男朋友艾成影響,開始加入運動計畫,目前已經瘦身五公斤,才會發生這種事。但搭檔王建復也被落水戲害慘,從漁港爬起來後,發現海蟑螂鑽進褲襠裡,讓他猛起雞皮疙瘩。

而最近和傅子純也有感情線的王瞳,回憶一場傅子純到房間替她蓋棉被的戲,不料當下自己真的睡著,事後看影音才知道演了什麼。至於戲外自己會不會愛上傅子純的角色,王瞳說「太愛自己」的人會有壓力,無法接受,而且現在的男朋友艾成才是她的Mr. Right!

近期《幸福來了》還加入黑衣人的角色,觀眾看得心驚膽顫,紛紛留言要王瞳注意安全,讓她直呼粉絲「太體貼了」,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王瞳好辣!大尺度現身《大時代》梳化室補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