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好辣!大尺度現身《大時代》梳化室補妝
王瞳在梳化室補妝

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中,演出重情重義的武則天轉世「伍家媚」,劇中為了守護志開以及恆大集團的發展,答應跟李志開完成婚禮。戲外為了婚禮重頭戲,王瞳笑說自己除了在電視上有大尺度演出,在休息室也是很赤裸,只裹著布補妝,還自爆布底下只有Nu Bra!

更多新聞: 影/王瞳遭馬俊麟太太提告求償400萬!兩人淚灑記者會道歉

為了《大時代》的婚禮重頭戲,劇中演員們緊繃許久,一連4天的密集拍攝也讓收視開出紅盤,坐穩八點檔全國冠軍。

王瞳透露,因為背上有胎記,每次只要有露背鏡頭就必須要遮瑕,因此練就一身打底妝的功夫。而為了讓拍片更順暢,王瞳有時間就會先處理遮瑕部份。

除了胎記需要遮瑕,王瞳為了拍戲也累積大大小小的傷口,平常雖然都沒有注意,但為了要穿上禮服,才驚覺自己雙手還是有許多小瘀青,只好趕緊裹布補妝。只是幕後直擊團隊在旁攝影,讓她不禁臉紅表示「真的會害羞啦」。

近期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劇情如火如荼演出,今晚播出高子芯照著孫煥然計畫,分別要跟伍妹以及志開坦承說兩人已交往,接下來的劇情連演員都保密到家,值得期待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瞳捲婚姻風波成熱搜!網路節目搬測謊機試真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