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王瞳遭馬俊麟太太提告求償400萬!兩人淚灑記者會道歉
馬俊麟、王瞳

王瞳、馬俊麟今(3)日召開記者會,針對昨日王瞳偕母親、阿姨到馬俊麟家與馬俊麟太太起爭執一事說明。王瞳表示,1日接到傳票,遭馬俊麟太太提告求償400萬,而馬俊麟則說對此事毫無所知。兩人再為因戲傳出誹聞道歉,王瞳表示,以為戲散人散,但馬俊麟強調,未控制好自己的感情,劃清戲內外界線,是他一個人的錯,希望外界不要怪罪王瞳。

更多新聞: 馬俊麟、王瞳案第三次開庭 梁敏婷親自帶筆電應戰

王瞳記者會上表示,在1日收到法院通知,才知道馬俊麟的太太對她提出告訴,但她只有錯愕沒有憤怒,也不知道該不該直接跟馬太太連絡。而馬太太提告內容,似乎是對於馬、王兩人照片在週刊露出後侵害她配偶權部分,請求侵權損害賠償400萬。

王瞳表示,戲拍完後沒有跟馬俊麟連絡,以為戲散人散,沒想到在生日當天收到傳票,左思右想,也許是因為之前拍戲時,沒有時間跟心情好好跟馬太太好好說內心話,所以想要在2日晚上,真誠的到她面前訴說她的心情,

王瞳還原二日晚上事發經過,她說,沒有希望馬太太撤告,只想要讓她知道自己做錯了,還怕耽誤她時間,所以在家裡做好萬全準備,「其實沒有侵門踏戶」,晚餐時間有先打給她,但電話中,但之前接觸的經驗,感受到馬太太不想要跟她面對面,所以直接去馬家樓下,有先傳訊息,還按門鈴,至於她阿姨有些情緒上的言詞,王瞳也表示對馬太太非常抱歉,這不是她的本意。

王瞳也強調,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,希望傷害可以到她們三個為止。

王瞳


馬俊麟接著脫帽彎腰致意,他首先針對電視台獨厚他一事闢謠,強調爸爸64歲還在做保全,媽媽幫人家按摩,一個月收入不到兩萬塊,自己不是有後台的人。

馬俊麟表示,自己不是很好的演員、藝人,沒有值得大家效法的地方,對於太太對王瞳提告求償400萬完全不知情,太太有表示只是想要一個公道,目前撤告機會小。馬俊麟也自認與太太的溝通出問題。馬俊麟強調,王瞳於公於私都是幫助他的人,今天若大時代就沒有人知道馬俊麟是誰,對於太太對王瞳提告,他我不知道在公司要怎麼面對其他的藝人以及王瞳的家人。


馬俊麟


而對於外界一直傳出兩人戲外也打得火熱,馬俊麟表示,「在拍戲的過程,也許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,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,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,這些都是我個人的問題,都是我,如果錯誤是一個物品,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全部攬在身上,希望其他人不要因為我去分擔這樣的錯誤。」

至於昨晚的狀況,馬俊麟則為王瞳澄清,如果有去看錄影或錄音,他們沒有進到門口,只有在外面而已,沒有走近二樓大門的任何一步。

馬俊麟表示,他也並非沒顧及太太立場,還親自下樓跟王瞳一行人說太太不願溝通,知道王瞳親人心情也不好,所以聽她們講。如果太太覺得保護得不夠周全,那我對太太覺得很抱歉。

馬俊麟最後被問到婚姻狀況,目前不確定是否會離婚。兩人在家裡的互動,只有關於照顧兒子的日常對話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捲婚外情停工3月...馬俊麟回歸八點檔 臉頰凹陷、暴瘦5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