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婚外情停工3月...馬俊麟回歸八點檔 臉頰凹陷、暴瘦5公斤

藝人馬俊麟傳出不倫戀,停工三個月後終於復出,八點檔定裝照卻掀起討論,因為馬俊麟暴瘦五公斤,雙頰凹陷,滿臉鬍渣,和之前奶油小生形象差很大。不過馬俊麟表示,為了更符合戲中角色,才會控制飲食,勤勞運動,未來會更努力演出,挽回粉絲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馬俊麟開班授課當老師!停工2個多月後回本業賺奶粉錢

臉頰凹陷,還留有憔悴鬍渣,仔細一看,這不是演員馬俊麟嗎?

甚至穿龍蝦裝,一改奶油小生形象,搞笑演出,原來這是馬俊麟在八點檔的新定裝照。

大太陽底下,鋼絲吊六個小時,從不喊苦,馬俊麟敬業態度,業界都知道,馬俊麟曾說:「鋼絲衣服很緊之外,還有最大的挑戰,就是天氣很熱。」

高樓一摔,馬俊麟演了十多次,直呼快崩潰,但逼真演技,效果好到讓八點檔收視飆出新高,馬俊麟說:「沒有高空彈跳過,我比較喜歡腳踏實地,所以我寧願選擇被車撞,撞來、撞過去撞三次沒關係,之前也有被車撞會飛起來對不對,所以還是有點危險。」

以暖男角色,深植人心,馬俊麟事業正旺,卻因為捲入婚外情,停工三個月,暴瘦五公斤,希望復出之後,用演技讓大家看見他的誠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科技高層爆不倫 假髮小開控老婆被拐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