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兒掃墓遭酸作秀 馬俊麟妻反擊:陰的不是墓園是某些人
圖片擷取自梁敏婷IG。

藝人王瞳去年和男星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,讓正宮梁敏婷控告「侵害配偶權」並求償400萬,目前官司仍在審理中,不過馬王兩人已各自悄悄復工。而昨(16)日梁敏婷在IG上PO出帶雙胞胎兒子去掃墓的照片,卻引來網友嗆聲「去作秀」,她也直接正面反擊。

更多新聞: 嚇歪!公墓旁驚見白衣女招手 駕駛嚇破膽頭也不回開走

梁敏婷昨日在IG上PO出帶著雙胞胎兒子去掃墓的照片,文中註解是「星元掃墓初體驗」,沒想到竟引來網友留言,「通常,小小孩能不去這麼要『陰』的地方就不去。還有,您到底是去掃墓還是去作秀的?在公墓拍照??」

圖片擷取自梁敏婷IG限時動態。

對此,梁敏婷直接反擊,她表示不懂此邏輯,也覺得對方相當失禮,更表明合照是公婆提議的,連長輩都一起罵這樣好嗎?況且孩子都已經滿一歲了,帶回去給祖先看,有何不對?接著更怒嗆:「陰的真的不是墓園,是某些人。」

不過此留言者似乎早已是「慣犯」,讓梁敏婷憤而喊話,要對方用真帳號再來留言,或者將LINE群組中辱罵她的內容,公諸於世,這樣更能受到大家的關注;這次會造成她這麼憤怒,主要是因為侮辱到家人。她更呼籲大家,當遇到霸凌,請勇敢發聲。

圖片擷取自梁敏婷IG限時動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捧30公斤孕肚獨自生產...馬俊麟妻母親節前憶噴淚產子過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