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俊麟加入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!演出頹廢藝術家先瘦身5公斤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拍攝如火如荼進行中,劇情也高潮迭起,收視穩坐第一名。近期加入新角色王中皇、紅毛後,昨晚(12日)馬俊麟也進民視攝影棚進行定裝作業。瘦了5公斤的馬俊麟,再次回到工作崗位上直說非常感謝,他說「會努力把工作做好」,也珍惜民視以及製作單位給的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馬俊麟開班授課當老師!停工2個多月後回本業賺奶粉錢

這一次在《多情城市》中 演出王中皇的兒子「趙八方」,劇中是熱愛藝術創作,外形卻不修邊幅,瘦身有成到現在74公斤的馬俊麟,表示瘦身是為了讓體態更好,在鏡頭前會更fit,每天很努力在運動及飲食方面下功夫,希望更符合角色特點。

昨晚進棚定裝的馬俊麟,被發現眼睛有血絲,他表示因為自己眼睛容易敏感,只要附近有粉塵就容易感染,所以工作中都會隨身攜帶眼藥水。

由於進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工作了,馬俊麟說今年過年保姆也休假,所以老婆會跟他留在台灣過年一起照顧小孩。演出馬俊麟爸爸的演員王中皇表示「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,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!」,面對第一次跟馬俊麟搭檔演父子,也非常期待,也肯定他承認錯誤,面對問題的態度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帶兒掃墓遭酸作秀 馬俊麟妻反擊:陰的不是墓園是某些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