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防疫動起來 演員群分享防疫法寶
蘇晏霈分享防疫法寶。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劇組工作防疫不漏洞,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報到時除了洗手以及酒精消毒,每個人還需量體溫再上工,除此之外,攝影棚固定3個月停棚消毒大清潔,防疫期間,每天清潔人員更加重酒精消毒,加強做好防疫措施。

更多新聞: 曾教周杰倫拉小提琴?「J女郎」加入《多情城市》澄清:美麗的誤會

演員群進棚錄影一樣加強清潔消毒,蘇晏霈表示雖然進棚會多幾次清潔手續,但防疫非常重要,也肯定公司及劇組的安排。製作人蕭大陸表示近期大多在棚內拍攝,所以環境清潔消毒都有落實,但有請外景組拍攝時加強現場環境清潔,如果密閉空間也有準備口罩讓工作人員穿戴,做好防疫。

蘇晏霈表示家中有養三隻貓咪,本來回家就會先洗手,但防疫期間除了加強洗手次數,也會用消毒劑清洗家中,蘇晏霈提到,不僅工作環境安全重要,有多花時間在居家清潔上面,也是為了家中寵物好。

陳熙峰及兵家綺進棚拍攝八點檔,一樣會先消毒再進棚。

家中養兩隻狗寶貝的兵家綺表示回家洗手真的很重要,不僅僅是防疫期間,平常就要做好衛生保養,但也要呼籲大眾不要看到動物就跑走,她說像她就會定期帶毛小孩美容,防疫期間也減少帶毛小孩外出,她表示如果對動物有疑慮,就接觸完動物趕緊洗手。

黃文星戲外拿額溫槍作勢要幫張家瑋量體溫。

演員黃文星表示本來衛生習慣就要做好,自己也是養成回到家先洗手,再跟兒子接觸,令他放心的是現在一到民視拍戲,就有消毒酒精可以使用,而且劇組也響應政府空曠地方不戴口罩,把口罩給需要的人。

《多情城市》飾演黃文星小三的張家瑋,笑說這一次演反派李文真,應該病毒會怕她。張家瑋表示前一陣子流感盛行,劇組就有加強消毒了,不過如果自己要跟其他演員肢體接觸,也會先清潔再觸碰對方,下戲後梳化間也有酒精可以使用,非常安心。

邱子芯進棚先消毒再進化妝間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明玥領便當 哭出5.77高收視 全台近200萬人陪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