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藝」起抵抗疫情!民視《多情城市》演員錄影前全面量體溫

現在武漢肺炎疫情拉警報,各行各業都在抵抗疫情,演藝圈也不例外,不但是瓜哥的長青外景節目18年來首度改為棚內錄影,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攝影棚,現在只要藝人要拍片,全部都要先量完體溫才能進棚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明玥領便當 哭出5.77高收視 全台近200萬人陪哭

飾演反派小三的藝人張家瑋,跟情敵媽媽互槓,兩個人拉拉扯扯,排戲排的很逼真,下了戲,防疫更認真。

原來是因為最近武漢肺炎拉警報,人跟人「接觸」都要很注意衛生問題,演員只要不管演戲還是排練,消毒酒精都會帶身邊,其實不只錄影很謹慎。

進到化妝間,每個演員都要量體溫,量完體溫還會用酒精消毒噴手,因為就怕有任何細菌跟病毒殘留。

除了演員,整個棚內更是進行例行消毒,尤其演戲最常坐的沙發,還有電燈開關,以及細菌最多的門把,全都要擦到滴水不漏

蘇晏霈更是因為有養寵物,早就養成洗手好習慣,拍戲前一定會洗手清潔。胡瓜的外景節目甚至18年來首次改變型態,不再下鄉,改成棚內錄影。疫情升溫,明星演員也「藝」起抗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霍正奇睽違17年重返民視八點檔!加入《多情城市》挑戰金鐘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