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俊麟開班授課當老師!停工2個多月後回本業賺奶粉錢
(圖/擷取自馬俊麟FB)

男星馬俊麟2019年演出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走紅,跟王瞳在劇中湊成對,卻爆出兩人假戲真做,甚至被老婆梁敏婷告上法院,重創形象及事業,馬俊麟也因此丟掉不少工作。最近他將重回老本行,在臉書上宣告開設「繪畫班」,靠自身才華賺奶粉錢。

更多新聞: 無師自學 筆尖上的夢想!九旬嬤義賣畫作籌建失智家園

馬俊麟《多情》戲份結束 停工2個多月

在民視最新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中,馬俊麟原先要演出的「渣男」角色,播出前就由黃文星頂替。雖然風波暫歇後,馬俊麟被解凍加入演出,和何蓓蓓配對,但在劇中的下場竟是為了撿婚戒而領便當,至今已離開該戲近60集。

重回老本行  馬俊麟開班教畫畫

為了一對剛滿1歲的雙胞胎,馬俊麟在停工2個多月後,近日在臉書上PO招生文,宣告將拾回畫畫老師的本業,開設「繪畫班」賺奶粉錢。對此,馬俊麟經紀人表示,馬先前拍戲很少教課,最近在臉書直播開課,獲得諸多迴響,才打算開課,近期也有為新工作做準備。

馬俊麟曾以教畫為業,是科班出身的練家子,畢業於台藝大美術系、師大美術系碩士班西畫組,曾獲第16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優選,老婆梁敏婷是他師大的學妹,兩人還一起開過畫展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談馬俊麟不倫戀「婚姻如被砍了一刀」梁敏婷:復原蠻快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