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派王中皇中年拚轉型 揪紅毛扮「龍蝦」直播賣海鮮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拍攝如火如荼進行中,劇情也高潮迭起,收視穩坐第一名,近期加入新角色王中皇、紅毛、馬俊麟後,也讓觀眾非常期待接下來劇情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賴雅妍化身嗆辣霸氣「立法院學姊」 禾浩辰拜倒她的石榴裙下

在《多情城市》中演出海鮮老闆「趙四海」的王中皇,劇中為了彌補年輕的非法勾當,過中年後想改頭換面,跟紅毛飾演的幕僚「阿沖」靠直播賣海鮮,想擠到上流社會。

王中皇笑說「直播主」的體驗解鎖了,而且這一次角色突破以往,從反派到搞笑演出,讓他一度無法適應直說「反差太大了」。面對只是跟紅毛合體拍戲就常常讓旁人笑到不行,讓王中皇笑說每天拍戲都很開心。

而紅毛為了劇中角色特地蓄鬍,還自費購買了許多衣服,他表示進棚定裝那天還用行李箱扛了很多戰利品到現場,讓設計師笑說「沒看到比女生更愛買的了!」另外這次演出王中皇的小跟班,紅毛透露每天都很嗨,現在也是《多情城市》中的開心果。

《多情城市》加入新血,實力派演員王中皇跟紅毛的搭檔演出,將於明天晚上八點民視無線台播出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捲婚外情停工3月...馬俊麟回歸八點檔 臉頰凹陷、暴瘦5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