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遇「恐怖追求者」跟蹤、綑綁 傷痕累累崩潰大哭
王瞳在劇中水深火熱

藝人王瞳最近在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中,除了跟王建復飾演的高文隆有難分難捨的感情戲,還有恐怖黑衣人傅子純飾演的蔡建國也纏上她,搞得她在劇中災難連連,觀眾看得氣pupu,王瞳自己也大哭直呼「這是從影以來,第一次演出的角色這麼多舛。」

更多新聞: 「2個月內不嫁我就殺你」 恐怖追求者囚禁女醫師

回歸八點檔行列的王瞳,演出方曉萍一角,談戀愛大吃苦頭。劇情安排她跟王建復的愛戀一波三折,災難不斷,遲遲無法「幸福來了」。「曉萍」這次碰上傅子純飾演深愛王瞳的恐怖暗戀者「蔡建國」,除了深夜跟蹤以及半夜潛入房內偷窺以外,還從中破壞隆萍戀。傅子純第一次演出變態渣男,飽受鄉民粉絲的謾罵,直稱劇中傅子純是繼「文揚」之後的「渣男第二」。傅子純自己接下這個角色,就是希望可以突破以往正直善良的角色設定,這次演出壞人也讓他真正感受到自己原來有反派爆發力。


在「幸福來了」劇中,王瞳因為發現傅子純是恐怖黑衣人,因此被傅子純報復! 除了被狠狠抓在桌子上動彈不得,還被綁在椅子上,誇張的動作戲讓兩人身上留下許多傷口。如此激烈的恐怖情境,讓王瞳第一次在拍戲現場哀號大哭,直呼「真的太痛苦了」,模樣令旁人不捨。

王瞳的傷疤讓艾成心疼

不過王瞳說,由於跟傅子純有一定的默契,兩人這場吃重的戲幾乎沒有NG。儘管因戲留下許多傷口,但王瞳看到戲劇完美呈現的效果,還是敬業的說「這樣流的眼淚是值得的!」,隨後兩人在現場搞笑拍起dress code,一掃劇情悲劇的陰霾。

(民視新聞網路中心)

傅子純下戲後搞笑穿起圍裙,讓王瞳調戲

王瞳還大膽把手放在傅子純左胸上
更多新聞: 高職女返家遭跟蹤 男竟脫褲做出這舉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