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個月內不嫁我就殺你」 恐怖追求者囚禁女醫師

一名40歲張姓業務追求41歲簡姓女醫師不成,竟然持鋁棒到她住處外堵人,還想強擄上車。簡姓女醫師擔心遭不測,先安撫對方情緒,帶他回到家裡聊天,沒想到張姓男子限制女醫師行動,還說「2個月內不嫁給我就殺了妳!」,女醫師假意順從,男業務才離去,結束4小時驚魂記。

更多新聞: 恐怖追求者!自殘示愛 女按摩師嚇到不敢上班

留著鬍子、身材壯碩的張姓男子,和朋友在台北市東區KTV狂歡,酒後騎車往新北市板橋家中,被員警攔下酒測0.48,涉犯公共危險罪,這名知法犯法的男子,一個月前甚至還曾試圖當街擄走女醫師。

擔任業務員的40歲張姓男子,因為工作關係,認識簡姓醫師,展開猛烈追求,2018年5月,張姓男子帶著鋁棒在對方住處附近堵人,企圖將女子強擄上車,簡姓女子假意順從,帶他回到住處說可以跟他聊聊,沒想到張姓男子限制簡姓醫師行動,還要求像情侶般吃飯看電影,撂下狠話,說「2個月內沒嫁給我就要幹掉妳。」

儘管大樓內10幾支電眼,但保全仍然低調回應,簡姓女醫師成功脫困後馬上報警,警方也依強制、恐嚇,將恐怖追求者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恐怖!美國12歲女童預謀殺同學割喉喝鮮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