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追求者!自殘示愛 女按摩師嚇到不敢上班

現在不但有恐怖情人,還要小心恐怖客人。台南一名張姓男子迷戀按摩店的女員工,不過告白被拒後,他還是不斷到店裡堵人,強迫對方收禮物,甚至露出自殘的傷口求愛,把女員工嚇得2個月不敢上班,男子惱羞成怒,甚至拿利器毀損女員工的車子,恐怖追求,讓女按摩師決定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冷血潑油燒死按摩師 狡猾嫌犯逃亡5天終於落網

遭騷擾的女按摩師講起男客人的瘋狂行為還是心有餘悸。這名張姓男子經常把車停在按摩店對面的停車場,一看到這名長相甜美的女按摩師上班,就進店指名找她服務,原本以為是生意上門,卻成了噩夢的開始。

張姓男子向女按摩師告白不成,開始狂傳簡訊騷擾,連續10天上門堵人,強迫對方收下禮物,最後甚至自殘求愛,還是不斷遭到拒絕,他惱羞成怒,竟然刮壞人家車子。讓女按摩師嚇得2個月不敢上班。

台南中正派出所副所長詹子平:「自小客車遭毀損,之前也有跟蹤跟騷擾,以毀損妨礙自由強制等案件受裡。」

遭騷擾的女按摩師:「希望報警可以嚇阻這種人,不要讓他出現在我生活範圍裡,也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」

就怕哪天刮的不是車子,而是自己,女按摩師決定報警結束噩夢。恐怖瘋狂的追求行為,不但嚇跑心怡的女按摩師,這下子還吃上妨礙自由、強制和毀損罪嫌。

(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情、金錢糾紛?莽男縱火燒死越籍按摩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