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遭惡意調戲怒踹車 惡煞反率眾砸檳榔攤

真的是很囂張!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,跟朋友到中正路某檳榔攤買檳榔,但卻說自己沒帶錢包、沒錢買,檳榔攤小姐認為被對方惡意調戲,氣得踹車子,沒想到半小時後,男子竟然率眾砸店。

更多新聞: 楠梓怪客隨機亂踹車 只因心情不好

檳榔攤女店員穿著清涼,在馬路旁攬客,突然間5名黑衣人,穿帽T、戴口罩,手拿棍棒在門口叫囂,接著更囂張,直接衝到店裡狠砸,所有冰櫃、雜物和玻璃碎滿地。

事隔一天,冰櫃暫時先用紙箱封住,但生意還是要做,店內還有些凌亂,業者低調不願多談,原來被砸店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事發28日下午4點多,新北市中和中正路上,這間檳榔攤遭人砸店,當天是20歲店員上班顧店,19歲的鄒姓嫌犯開車經過,說要買檳榔,但檳榔送上時又說沒有錢,店員感覺被騷擾、故意搭訕,趁對方離開時踹了車門一腳,沒想到嫌犯竟找人報復。

警方調查鄒姓嫌犯有賭博、詐欺等前科,到案否認騷擾女店員,因為突然想吃檳榔才會停車,從後視鏡發現車子被踹,心生不滿才會回頭砸店報復。事後和店家已經以3萬5000元和解,賠償損失,為自己惡劣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黃柏崴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2男拿辣椒水搶檳榔攤 得手萬元花到剩5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