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、金錢糾紛?莽男縱火燒死越籍按摩師

愛不到就毀掉他嗎?新北市蘆洲一間養生館,17日凌晨3點多遭人縱火!蘇姓男子跟越南籍女按摩師有感情跟金錢糾紛,買了兩大桶汽油,直接衝上二樓朝女子潑汽油點火,導致黃女被活活燒死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民宅火警釀一死 現場驚見逾20罐汽油罐

身穿運動服的男子手提兩桶汽油,怒氣沖沖要走進養生館,店員看到立刻上前阻止,兩人爆發激烈爭執,過程中,男子把汽油潑向店員作勢點火,嚇的他只能乖乖聽話,只是沒想到把人帶上樓,悲劇就發生了。

消防隊員全副武裝拉水線灌救,因為按摩店二樓已經全面燃燒,雖然火勢20分鐘內就撲滅,但黃姓女子逃生不及,葬身火窟。

養生館店員表示,「他要上去找那個小姐,但問題是不行啊,前面地板都是汽油點下去人就沒啦,我要找機會,他一上去我就趕快衝下來。」

警方循線追查,縱火男子的下落,也發現他與死者早有糾紛,上個月男子曾到女方租屋處,兩人在電梯內爆發口角,男子死命拖著女子回家。質問對方「你有拿我錢包嗎?」女子也大方承認,隨後找藉口離開就避不見面,隔天男子到按摩店附近堵到人,看見對方在講手機、愛理不理,盛怒下摔爛她的手機,沒想到女子拿出鑰匙攻擊,蘇姓男子到派出所提告竊盜及傷害。

根據了解,22歲死者才到蘆洲這間按摩店不到一個月時間,縱火嫌犯疑似是她之前的客人,因為愛慕她,跟著來到新的店家,沒想到感情不順,錢包又被死者偷走不還,種種因素下鑄下大錯,警方也將全力追查男子下落,將他繩之以法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劉毓琦、陳宥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錢惹殺機!醉男縱火燒屋 妻兒與死神擦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