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民宅火警釀一死 現場驚見逾20罐汽油罐

高雄市林園區北汕路一間透天民宅凌晨發生大火,屋主夫婦和兒子及時逃生,兒子燒傷送醫,但睡在二樓的48歲女兒不幸葬生火窟,由於現場找到20、30罐的汽油罐,初步朝向人為縱火偵辦,鎖定住在隔壁的屋主姪子,因為他去年和屋主兒子因為烤肉吵鬧而起過衝突,正在打傷害官司。

更多新聞: 烈火狂竄! 西濱油罐槽車撞貨車 2命危1輕傷

高雄市林園區北汕路這間二樓透天厝,凌晨3點半左右發生大火,睡在一樓的屋主拉著太太逃出來,二樓的兒子也緊急逃樓逃生,右腳被割傷流了很多血,全身40%,二到三度灼傷。

消防隊只花半個小時就將火勢撲滅,睡在二樓48歲的女兒卻沒能跑出來。家屬懷疑是住在隔壁的大伯的兒子縱火,因為去年他就因為不滿堂哥,經常帶朋友到住家對面的鐵皮屋內烤肉吵鬧,而大打出手,控告傷害。

警方在起火點的二樓找到20、30支寶特瓶汽油罐,將汽油集中倒入大桶子裏,足足有兩大桶還多,寶特瓶則裝進黑色塑膠袋裏,準備帶回化驗上頭的指紋。林園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表示:「鑑識結果我們不排除是人為縱火的可能,加上現場的跡證以及被害人的指述,我們現在已經鎖定特定的對象。」

火場內的汽油彈是不是嫌犯的,警方低調不做回應,但為何要這麼大費周章,背這麼多又重的汽油潛入屋內,警方不排除嫌犯可能只要針對堂哥卻意外燒死堂姐,親戚之間交惡,竟鬧出人命,警方正在全力緝捕當中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口罩國家隊成員之一 台南恒大工廠傳火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