龜山深夜公寓火警!陽台驚見一男焦屍

桃園龜山區12日深夜11點多驚傳火警!信義街一棟公寓5樓竄出火苗,警消人員到場,30分鐘內撲滅火勢,進入屋內後,在陽台發現一具疑似男性的焦屍,附近住戶表示,起火前有聽到吵架聲,隔沒多久就發生火災,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港管制區台肥廠凌晨火警!肥料半成品悶燒

濃濃黑煙隨著熊熊火勢從陽台竄出,消防人員拉著水線全力灌救,整條巷子的住戶都被這場暗夜惡火驚醒,紛紛跑出門查看。

這場火警發生在桃園市龜山,12日深夜11點多,警方接獲報案,信義街一棟公寓5樓,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警消出動消防車22輛和消防人員74名,在30分鐘內控制住火勢,但全室已燒毀,並在現場發現一具疑似男性的焦屍。

據附近居民表示,在火災發生前,疑似聽到住宅五樓傳來爭吵的聲音。詳細的起火原因和另外兩名住戶的下落,警方則是需要進一步的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萬華華西街今晨大火 6人救出時無呼吸心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