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艾成氣炸」王瞳被爆吻戲連親8小時

被網友封為台語劇女神的王瞳和白家綺,一起上黃子佼主持的直播節目,跟粉絲們聊戲也聊人生,王瞳宣傳八點檔,不忘旺夫,還把交往6年的男友艾成帶來上節目,沒想到現場播出王瞳吻戲片段,還被爆料重拍20多次,連親8小時,讓艾成都快氣炸了。

更多新聞: 艾成開直播有神秘嘉賓 自爆情歌都是對「她」唱

台語劇女神,白家綺、王瞳,一起上黃子佼直播節目,王瞳宣傳八點檔不忘旺夫,連交往6年的男友艾成都帶來宣傳料理,小倆口聊起奮鬥史,句句都在放閃。

可是,咱們王瞳在八點檔中,可是命運多舛的女主角,跌倒、火燒、落水樣樣來,甚至跟戲中男主角王建復的吻戲連連。

看似浪漫的落水接吻戲,被白家綺爆料水下連親8小時,差點氣炸艾成!只是兩位女神,拍吻戲是家常便飯,要怎麼進入狀況呀?

王瞳表示,一定要不討厭才演得出來,真的碰到討厭怎麼辦,就選擇看別的地方,比如說不要看眼睛。

白家綺則逗趣地說,拍戲的時候會全心全意的愛上男主角。

兩位女神在台語劇表現亮眼,沒想到她們流利的台語,還成了黃子佼金鐘主持搭檔,Selina的台語老師。

兩位台語劇女神上節目,聊戲也聊人生,也讓粉絲透過直播,感受到王瞳、白家綺戲外的親和力。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黃柏崴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