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來了》》大熱天穿大衣拍戲 王瞳用這個降溫

藝人王瞳在民視《幸福來了》造型百變,跟王建復雖然從歡喜冤家甜蜜合體,到因為太多事件而被迫分開,王瞳表示在劇中體驗到失戀的痛苦讓她印象深刻,連導演喊卡後仍淚流不止,直喊「心好痛!」,自己當時才感受到入戲太深,好在當下工作人員察覺馬上獻上擁抱才得以停止淚水。這次因應劇情到七年後,也是王瞳劇中的男朋友王建復出獄,兩人在昨晚播出的戲裡擦肩而過,錯過對方的行徑讓粉絲暴動,直言要編劇把王瞳的幸福找回來!

王建復與王瞳在劇中飾演情侶
更多新聞: 王瞳消失五個月有新歡?情人節現身當鍋燒麵店長
王瞳穿旗袍
王瞳情不自禁高歌

這次為戲穿起旗袍的王瞳,讓她笑說超喜歡復古造型的自己,也讓王瞳回想起在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中嘗試的許多旗袍的造型,一年後再次穿起旗袍,讓她試裝中就忍不住唱起歌來!一旁王建復直說「還好你現在唱歌進步很多!不然大家都要離場了」,讓王瞳忍不住出手K他。王瞳及王建復多年前培養的好默契,讓王瞳自爆之前粉絲看到粉紅泡泡的親吻戲,都是他們協議好自己加的,一次還親到導演喊說「我不知道沒喊卡你們還要親多久!」,笑翻全場。近期劇中演員都頂著高溫出《幸福來了》外景,還要把冬天大衣外套穿上身,但大家都不喊苦,紛紛拿出降溫法寶,除了必須自備電風扇以外,王瞳還在現場擦起一條根,讓身體降溫,笑說這是她自己發明的消暑法寶,如果大家很熱可以這樣做!


唐美雲與王瞳在高溫37度為拍戲穿大衣

王瞳、李興文、唐美雲
更多新聞: 男子漢撐傘不可恥!日地方政府組「洋傘男子推廣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