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來了殺青 主演同框:不捨劇組大家庭

八點檔殺青戲,由王瞳和王建復在演唱會上大合唱,主要演員幾乎都到場,即將演出完結篇,每一個演員都非常不捨,尤其是蘇晏霈,直說加入劇組半年,但是可以跟這麼多優秀演員合作,劇組每一天都很歡樂,要殺青了,非常捨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來了》完結倒數計時 王瞳、王建復同框表演惹哭全場

台下大聲吶喊,終於迎來方曉萍的最終場演唱會,劇情最高潮,當然也有神秘嘉賓。

戲裡的舊情人王建復出現,難得同框掀起一波高潮,而王瞳在劇裡經歷各種坡折,也讓他笑說根本是劇組的災難女王,不管是火災、落海、淋雨、颱風和地震全都經歷過。

最後一場殺青戲,幾乎全員總動員,就連劇中情敵蘇晏霈也要來力挺加油打氣。蘇晏霈提到,自己在戲裡飾演傻裡傻氣、貪吃、無厘頭的角色,對自己來說是一大突破,而戲裡感情雖然虐心,但要結束也非常捨不得。

另一對樓心潼和何豪傑,則走搞笑路線。樓心潼甜問「豪傑哥可以幫我洗嗎?」讓何豪傑一頭霧水,樓心潼再回「喜歡你」,幽默的問答讓何豪傑直說「這就是幸福來了」。

八點檔熱播一年,演員都建立起革命情感,曲終人不散,更預告最終回劇情高潮迭起,要讓觀眾們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來了》收視屢創新高 演員攝影棚辦慶功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