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幸福來了》收視屢創新高 演員攝影棚辦慶功宴

民視優質八點檔好戲,開播後,表現亮眼,收視率全台第一,更是同時段戲劇節目的好幾倍,品質全台之冠,今天(1月10日)晚上,在攝影棚內舉辦慶功宴,演員們站一排,切蛋糕慶祝,現場熱鬧滾滾。

更多新聞: 幸福來了殺青 主演同框:不捨劇組大家庭

一刀切下蛋糕,八點檔慶祝收視創新高,成為電視台之冠,民視總經理王明玉,帶著八點檔大戲演員們開心慶功,氣氛好歡樂。

演員們興奮的不得了,除了在電視上對戲互動多,其實私底下感情一樣超好。

優質八點檔,收看的年齡層越來越廣,資深演員功力強,老人家愛看,新生代演員的加入,年輕人也喜歡。而在劇中以「棒棒糖」聞名的王中皇、童韋傑、車冠德,也互虧說要吞100支衝收視率,私底下的形象,跟在電視上完全不一樣。

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表示,「我們一定要贏,那結果真的也是贏了,這個功勞歸功於大家,演員也很辛苦,製作單位也很辛苦,那我是覺得說,民視有一個大家庭,大家一起的感覺。」

民視擁有打造優質戲劇環境,收視屢創新高,這次再度衝出亮點,台灣的眼睛抓住觀眾的眼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神白家綺開畫展 喊話把「孩子」通通賣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