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幸福來了》主角「幸福終於來了」! 收視飆到全國第一
方馨在戲中被陷害滾山波

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昨天播出收視率平均高達5.05,近112萬人收看,坐穩全國第一,最高一分鐘收視率6.29,落在兵家綺被翁家明發現派人抓走方馨,遭怒甩巴掌,也讓辛苦多日的劇組一劑強心針。

幸福來了收視創新高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來了》完結倒數計時 王瞳、王建復同框表演惹哭全場

《幸福來了》近期以來,戲劇發展到最高潮,反派連續遭到報應,柯叔元飾演的高文揚失明關進監獄自白、王建復跟蘇晏霈的甜蜜告白、游安順想念女兒王瞳的自白更賺人熱淚;兵家綺詭計陷害方馨、翁家明跟方馨艱辛復合等等的精彩好戲,都引起熱烈討論,也讓《幸福來了》收視節節升高,昨晚播出更突破近日新高。

兵家綺為戲在低溫10度的雨中跌倒
方馨在戲中被兵家綺陷害滾山坡,一身都是草。

為戲落難滾山坡的方馨,聽到收視率創新高,直說是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辛勞,製作人蕭大陸也把高收視率的榮譽,歸給給每一位工作人員。兵家綺頂著低溫10度在外淋水也讓粉絲心疼,得知收視率創新高,直說「最近上山雨淋的辛苦都值得了!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王建復在戲中對蘇晏霈甜蜜告白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來了》收視屢創新高 演員攝影棚辦慶功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