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幸福來了》完結倒數計時 王瞳、王建復同框表演惹哭全場

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劇情即將邁入最高潮,7月1日拍攝最終回的殺青戲,王瞳跟王建復同台演出,呼應劇情一開始兩人意外同台。劇中演員齊聚一堂,卻透露著感傷及不捨,對於一年多的相處都說「真的很幸福!」劇中關鍵的三人(王瞳、王建復、蘇晏霈)情感糾結,也讓觀眾特別期待結局。

更多新聞: 王瞳挑戰武則天秀演技 導演竟下令吃胖一點

王建復一推輪椅就掉淚 告解為何擺臭臉

藝人王建復忙拍戲,最近又忙「舞力全開前進小巨蛋特輯」,他透露最近的心情,表示每次拍戲到現場看起來不快樂,是因為劇中時常要幫蘇晏霈飾演的李真美推輪椅,以及劇情走向過於糾結。

他表示,其實自己很害怕推輪椅,因為父親生病的期間,都是由他推輪椅帶他出去。因此在拍戲現場,一開始他很抗拒碰到輪椅手把,每一次一握手把,眼淚就掉下來。

王建復

不過直到最後一場殺青戲,王建復都沒跟工作人員說過這件事,再加上看了劇本知曉了結尾的安排,為了揣摩角色的心情,更快進入情緒,因此他常常在休息室不發一語「擺臭臉」,直到殺青這天才跟工作人員告解,都是為了把戲演好,最後一天終於釋放壓力。

蘇晏霈哭點低 多場戲哭完才笑

搭檔蘇晏霈則感謝王建復在劇中對她有許多指導,因為哭點很低的蘇晏霈,對劇中李真美的遭遇真的很難過,王建復則扮演老師的角色,常常在重要時刻告誡她「不准哭」,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她先哭完才笑,但也感謝這個角色給自己的經歷及回憶,自己心態也強壯許多。

蘇晏霈

「方曉萍」多災多難 王瞳因此感受到很多愛

王瞳表示當了「方曉萍」一年多,直到最後一場殺青戲,心情五味雜陳。從開拍以來劇中出現的落水、落海、火吻、滾山坡到地震等等各種災難戲,她都沒少過,但她從中感受到工作人員、演員之間的愛,得到的關心也很多,從「方曉萍」身上學到更多。

王瞳

叫我「魔法阿嬤」! 陳淑芳:幸福來了可以拍續集

劇中的「魔法阿嬤」陳淑芳跟馬如風則表示覺得時間很快,感覺才剛開拍,怎麼一下子一年就過去了,直說「感覺可以準備續集了,好多人物都可以繼續寫」。

陳淑芳很開心拍了這檔戲而有了「魔法阿嬤」的稱號,讓她上街走路都有風!被問到印象深刻的戲,是馬如風跟陳淑芳到嘉義奉天宮拍外景,屢屢被熱情粉絲要求合影,讓他們好開心,也說這次拍民視的戲真的感受到好多溫暖,真的是名副其實的「幸福來了」。

幸福來了演員群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王瞳、王建復
蘇晏霈、王建復、王瞳三人情感糾結
更多新聞: 王建復擔任一日店長 粉絲讚帥又親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