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黛瑋睽違14年回歸八點檔 加入《幸福來了》直誇「還是娘家好」
姚黛瑋這次跟邱子芯搭演母女檔。

藝人姚黛瑋先前客串民視醫療喜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,飾演溫暖又感性的大元媽媽,好媽媽形象深植人心。這次睽違14年再度到民視八點檔連續劇《幸福來了》演出,讓她直呼「回娘家的感覺真好」!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來了》完結倒數計時 王瞳、王建復同框表演惹哭全場

姚黛瑋表示,14年前在民視《慾望人生》就受到許多人照顧,這一次進到《幸福來了》劇組,又遇到當時很照顧她的導播以及梳化工作人員,除了給自己一劑強心針,每一位夥伴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,也讓她十分感動。

姚黛瑋進一步說明,因為自己的台語不算流利,雖然硬背沒問題,但導播只要有空就會幫她順台詞,連梳化的工作人員也會跟她re台詞,調整台語的發音,每一位都是她的台語小老師,進入劇組就感受到滿滿的溫暖,直呼自己真的是幸福來了!

姚黛瑋回歸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,直說像回娘家一樣。

回歸八點檔登場的姚黛瑋,這一次飾演邱子芯的樂天媽媽「洪美仁」,劇中設定是位「少女心的媽媽」,跟女兒相處就像朋友,而劇中女兒邱子芯則像媽媽一樣要管她、照顧她。

一拿到劇本,姚黛瑋的家人笑說,樂天的個性對她來說完全沒有挑戰,因為就是在演她自己,也說自己雖然沒有小孩,但因為加入劇組,跟年輕演員對戲都讓她倍感溫馨。

姚黛瑋劇中飾演少女心媽媽,直說像在演自己。

睽違14年後再度回歸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,姚黛瑋認為自己的心態調適得很好,在熟悉的攝影棚拍戲,連劇組工作人員都是老搭檔,讓她十分開心,每一個人都把她當家人一樣照顧,讓她不禁連連稱讚「還是回娘家最好」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幸福來了殺青 主演同框:不捨劇組大家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