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白家綺開畫展 喊話把「孩子」通通賣掉

愛心爆表的No. 1女神白家綺,歷經半年籌備期,用指甲油創作的30多幅畫,義賣畫展今(17)日在市長官邸正式展出。

更多新聞: 首屆「傳統新韻」畫展 傳統美學結合現代創新

記者會上,看到民視總經理王明玉、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,和經紀公司兄弟姊妹20餘人,還有難得露面的媽媽與家人,一起公益站台,數度哽咽紅了眼眶,也說今天就像自己的30個小孩誕生,還笑說要用公益把這些「孩子」賣掉。

拍攝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、主持《台灣那麼旺》,還要要同時籌備畫展,白家綺不怕累,還說「這是我回饋社會的時候」。回憶從募集指甲油開始,粉絲熱烈迴響,自己也自掏腰包,花了5萬元購買,但為了阻隔指甲油味道,直到今天不知道用掉多少N95口罩,白家綺還說,好險有從事抽風設備的朋友幫忙,免費安裝抽風系統,不然指甲油味到會更重。

這次畫展很特別,不僅有QR code,用影音呈現白家綺的繪畫過程跟想法,畫展中還有藝人好友方馨、葉家妤、王樂妍、楊佩潔以及白家綺女兒葦葦、霓霓參與。

記者會上也是星光閃閃,王建復、Gino、方馨、顏曉筠、王燦、葉家妤、楊佩潔、錢君仲、阿竿、馬俊麟、王上豪、紅毛、孫綻、成亮澄、蔡承翰,鄭楠鐘等,都義氣相挺。好人緣的她,也希望用一己之力,邀請每一位付出一點點愛,讓愛凝聚。

白家綺 畫展 王明玉


白家綺 畫展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熱舞演出狂放電 性感指數破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