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美心也美!白家綺畫展開幕 收入全捐做公益

藝人白家綺的公益畫展今天(17日)正式開幕,藝人方馨、王樂妍等都出席力挺好朋友的畫展,而畫展主題相當特別,是利用「指甲油」來作畫,這一年白家綺從網路和粉絲手中募集1萬多瓶指甲油,特地和妹妹兩個人四手做畫,一共完成35幅指甲油畫,這些畫會上網義賣,所得通通捐出來做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拍廣告秀新家 新年希望「買大房」

一席碎花小洋裝站上舞台,藝人白家綺愛心不落人後,首個公益畫展正式開幕。在台上展示和好朋友王樂妍共同創作,這幅畫運用豐富鮮豔的顏色展現,不過仔細看這畫的顏料好像有點特別。

沒有聽錯,這可不是普通的畫展,這些畫作竟然全是靠指甲油彩繪出來的。這一年來白家綺向粉絲募集不要用的指甲油,和妹妹兩人四手合作,不管是用指甲油一筆一筆畫,還是潑灑,用盡各種方法,完成35幅畫作,還將過程通通拍下來,不過用指甲油作畫可沒有想像中輕鬆。

其中有5幅畫,白家綺邀請藝人好友和女兒共同來創作,復興美工出身的白家綺畫功不在話下,但對其他藝人說可就有點挑戰了。

最後這幅畫,是白家綺和姐姐葉家妤的心血,以兩姐妹最愛的貓頭鷹做為元素,讓藝人好友們在樹上畫愛心,希望在畫展的7天展期內,每個人都能畫上一筆,形成一株茂密的愛心樹,象徵將愛心散播出去,而這些特殊的指甲油畫都將上網義賣,所得會全數捐給弱勢團體和回饋母校,也讓人看到本土女神白家綺不只人美心更美。(民視新聞李榮晋、蘇威銘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首屆「傳統新韻」畫展 傳統美學結合現代創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