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家陳又華油畫展 66件作品精彩萬分

藝術家陳又華第八次舉辦油畫個展,帶來66幅畫作,讓民眾能感受她畫筆下的萬千世界。其實她小時候就夢想當畫家,一直到42歲才有所感觸,要及時圓夢,之後趁著工作空檔走訪世界各地,用油畫來記錄每個感動瞬間。

更多新聞: 陳又華辦個人畫展訴說繪畫心情 寫實風精進到抽象技術

粉嫩蓮花出淤泥而不染,在油畫的筆觸下,盎然生意,是藝術家陳又華以女兒懷孕之姿,而發想的作品。從2004年創作至今,陳又華舉辦第八次油畫個展,更用新的畫作和民眾拜早年。

從小就夢想當畫家,陳又華在42歲才能圓夢,利用工作之餘,把她在旅遊的所見所聞,透過油畫紀錄當下的每分精彩,有花草樹木、有遼闊山景,其中趣味不盡相同,但都能感受到藝術家對自然的熱愛。

66幅畫全都逛完,就像把春夏秋冬都走了一回,現場民眾聽著介紹,一邊讀著她油畫裡的故事,感受她畫筆下的精采世界。

(民視新聞/王耕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佳母親節禮 入選法國沙龍畫作贈母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