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拍廣告秀新家  新年希望「買大房」

藝人白家綺主持、戲劇表現亮眼,深受粉絲喜愛,也因此再被廠商相中,邀約接拍廣告,大秀自己廣告裡的新家,讓她許下新年新希望,就是努力存錢、買更大的房子,要讓一家人開開心心聚住在一起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號召淨灘 藝人好友、粉絲相挺

喝下熱呼呼的雞精,藝人白家綺接拍廣告,展現專業以及自信,一舉手一投足超級到位,更是一次OK。

站在電視機前,看看自己的表現,不斷檢討哪個環節還可以再加強,也跟導演進一步討論,表現超級敬業,寒流來襲,熱呼呼最能驅寒,白家綺說,平常也愛用雞精來作料理,不光自己補,也補補全家人的身子。

白家綺
藝人白家綺拍廣告。

臉書上大秀自己廣告中的新家,也默默許下今年的新希望,一大家子能夠住在一起。白家綺說,「我覺得家人是一直以來給我最大的力量,我也想要完成我小時候,跟爸爸媽媽許下的心願說,我以後要買大房子給他們住,希望我可以說到做到。」

買一個更大的房子,讓一家人團聚。白家綺主持、戲劇、廣告、唱歌一把抓,就是要快快完成願望。(民視新聞/曾偉旻、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食品博覽會第二天!女神白家綺助陣衝人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