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號召淨灘 藝人好友、粉絲相挺

藝人白家綺在今天下午(19號)號召鳳凰藝人Gino、夏宇禾、張家瑋、紅毛、馬俊麟、吳東諺、賴慧如、鄭楠鐘、蔡承翰、陳彥佐等人及百位粉絲一起到基隆海邊淨灘,眾人頂著38度高溫、戴起帽子、捲起袖子開始淨灘,還給大自然乾淨的環境。白家綺說每次看到海洋被污染、因為海洋生物吃不到食物,反而肚子裡都是塑膠袋等垃圾等新聞都很心痛,也呼籲維護環境不僅僅是這一次,而是希望大家能夠從日常生活做起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號召400人萬里淨灘!寶貝女兒首度公開露面

藝人紅毛說,這一次除了可以維護環境以外,更可以運動,一舉兩得。眾人合力2小時,撿了好幾十袋的垃圾,白家綺說雖然大家一時之間無法將垃圾清理乾淨,但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好。

現場參與淨灘的人員在太陽底下曝曬兩小時,號召人白家綺不喊苦,直說十分值得,她說這一次透過臉書粉絲團,在短短時間內號召演藝圈好友以及百位粉絲開始淨灘,不僅只有把垃圾帶走,更是費工的將沙子過篩,將藏在沙灘下的小垃圾也一併帶走。

師弟鄭楠鐘說,如果沒這麼做,都不知道沙灘下有這麼多垃圾。張家瑋表示第一次參加淨灘活動,卻越撿越上火,原來現場的垃圾多到撿不完,希望透過這個活動也讓更多人知道環境維護的重要!

Gino表示解鈴還須繫鈴人,這些都是人類製造的垃圾,當然要人類將他清理乾淨;夏宇禾則特別跟《實習醫師鬥格》告假前來淨灘,第一次淨灘,她全身流汗濕透卻不在意,她說可以還給地球一個乾淨的地方,流點汗是值得的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心給雷親?志工蘭嶼淨灘 遭清潔隊警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