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白家綺一起愛地球 她約粉絲一起這樣做

天氣越來越熱,許多人會選擇到海邊玩水消暑,但往往會留下垃圾,藝人白家綺發起淨灘活動,週六(19日)在基隆大武崙和百位粉絲朋友們一起彎腰撿垃圾,還有粉絲把沙拉油桶結合紗窗,製作獨一無二的創意淨灘道具!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號召400人萬里淨灘!寶貝女兒首度公開露面

藝人白家綺穿著黑色背心戴起棒球帽,有別於平常的女神形象,這次來到基隆的大武崙,頂著30度的高溫,和粉絲朋友們一起淨灘。

藝人白家綺:「淨灘這件事情,已經想了很多年了,環保對每一個人來講說,都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我們是海島的孩子,所以我們應該要對這一塊土地跟環境,付出多一點的責任。」

堅持每年舉辦一次公益活動,今年(2018年)白家綺號召大家一起淨灘。看她熟練的用篩網,過濾掉沙灘中的細小垃圾,還在現場當起指揮官,指導粉絲們做好垃圾分類,這麼有經驗,因為她參與淨灘經驗豐富。

藝人Gino:「台灣人都很有愛心,這誰帶頭幫忙很重要,那今天就是由白家綺領軍,那我們大家就是貢獻一份心力。」

白家綺、Gino以及張家瑋、夏雨禾等人,為了找到垃圾,甩篩網甩的滿頭大汗,粉絲們則是一個比一個有創意,就有粉絲拿出自家煮水餃的杓子來過濾,還有人用瀝乾水果的濾網,更有人連沙拉油桶都帶來淨灘!

因為垃圾實在又細又小,得有耐心慢慢處理,而岩石區的垃圾也不能放過,粉絲們爬上爬下,為了夾出石縫中的廢棄物,白家綺和粉絲們不畏烈日,要為地球貢獻一份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珍奶用湯匙也能喝!白家綺力挺限塑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