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No.1女神」白家綺變身天才小廚娘 開直播教你做滴雞精料理

藝人白家綺忙著拍攝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,也在去年底舉辦公益畫展義賣,更完成高雄夢時代跨年主持。今(3)日化身「天才小廚娘」,開直播教大家用娘家滴雞精製作玉子燒跟燉飯料理,讓粉絲都在手機前流下口水,姐姐葉家妤也上線力挺,讓白家綺很感動說,「姐姐平時就很會做料理,今天難得換我來教姐姐了!」

更多新聞: 食品博覽會第二天!女神白家綺助陣衝人氣

「吃的好、吃的健康」 白家綺許下新年願望

白家綺在直播中製作平常在家很常做的「元氣玉子燒」,也做了豪華的「干貝鮮菇炊飯」,她笑說因為這是最搭配的料理了。但在現場因為滴雞精實在太香,讓白家綺做到一半,就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。

白家綺害羞表示,因為知道要開直播做料理,所以特地留肚子,就是要吃自己煮的好料理,她說人生最重要就是吃!吃的好、吃的健康,已經是她的座右銘,更許下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主持美食節目。

而由胡瓜領軍的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,收視勇奪同時段第一名,白家綺不但獻上恭喜,還說「只有瓜哥可以超越瓜哥!」,也很開心與其他兩位主持人,阿翔還有莎莎的默契真的很好,把收視第一的榮耀獻給幕前幕後的英雄們。

平時工作忙碌 白家綺維持好氣色都靠「它」

白家綺今天開直播吸引了3萬人同時觀看,她開心與網友分享保養秘方。白家綺說,她平常因為拍攝八點檔工作忙碌,有個讓自己輕鬆維持好氣色的絕招,就是靠「娘家滴雞精」來增強體力,更說媽媽也是靠這個輕鬆做大菜。

今年農曆過年的圍爐,白家綺也說要準備滴雞精讓媽媽大展廚藝,她笑說因為大家都開好菜單,要吃媽媽準備的好料理,所以她只要備好關鍵的滴雞精,替媽媽省去熬煮精華的時間,她笑說這樣也算有幫到忙啦!民視業務部執行長林香蘭,更親手送上開運『紅麴豬腳』,要祝福白家綺在2018年大發特發!

林香蘭送上開運豬腳,預祝白家綺新的一年大發特發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2017年大豐收 「謝謝永不放棄的自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