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直播大秀廚藝 教你輕鬆「做年菜」

大家應該都看過藝人白家綺演戲、主持或走秀,最近還開了畫展,堪稱多才多藝。但多數人應該都沒機會見識,其實她還有一身好廚藝,快要過年了,今天(3日)她特地用臉書開直播,跟粉絲分享如何輕鬆做年菜。

更多新聞: 食品博覽會第二天!女神白家綺助陣衝人氣

藝人白家綺開直播,開心的跟網友打招呼,這回她特別興奮,因為這可是他第一次用直播秀廚藝。洗好白米,除了加入滿滿菇類和干貝,要做美味炊飯,白家綺的小撇步就是靠倒包滴雞精,讓米飯更甜更香。

蒸20分鐘,白飯變得油亮金黃,咬下去還有干貝的鮮甜,連白家綺自己都吃到停不下來。還有另外一道,考驗「煎」功的玉子燒,可就讓她心驚膽顫。

原本是拿手菜,不料第一次翻蛋卻失敗,還好第三次終於成功,讓她驕傲自誇是天才廚神。超萌模樣,也讓粉絲大喊好可愛,還說看了更想跟她一起吃飯。

直播20分鐘,一下子就吸引近4萬人觀看,八點檔女神輕鬆做出好料理,看來不只唱歌演戲,就連洗手作羹湯也難不倒她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2017年大豐收 「謝謝永不放棄的自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