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醫院! 體恤員工辛勞 彰化秀傳分送醫護圍爐年菜

為了體恤過年仍須值班的醫護人員辛勞,彰化秀傳醫療體系,除了採購精緻圍爐年菜,分送員工除夕享用,還在春節期間準備熱騰騰的餐點,讓他們忙碌之餘免於奔波。

更多新聞: 照護更完整!彰化秀傳醫院智能大樓啟用

老滷鴨翅、煙燻鴨賞、紅麴豬腳,熱騰騰年菜澎湃上桌,每吃一口都是幸福。

醫院護理長柯敬柳:「醫院都會體恤我們非常的忙碌,還常在我們的過年餐點都是很豐富的,而且是免費的,我真的很謝謝醫院的德政。」

醫院護理長王鈴雅:「有豐盛的供餐,有營養師調配過的,讓我們護理人員,可以吃得很安心很放心。」

每逢過節,第一線醫護人員總是得堅守崗位,無法回家團圓,醫院大手筆採購100份圍爐年菜送給同仁,過年前夕先嚐為快。

秀傳紀念醫院院長李佩淵:「除了感謝他們之外,特別是對於過年期間,必須留守在醫院,為病患服務的人員,所有職類的同仁,能夠提供一個舒適用餐,像在家一樣感覺的環境。」

除了圍爐加菜,員工休閒中心一樣全年無休,全天供應熱食,規劃了閱讀區、上網區、按摩區,真的累了,還有床睡,媲美機場貴賓室。

醫院副院長林淑娟:「有很多人無法回家,和家人吃團圓飯,但是也跟所有的爸媽們,向所有(同仁的)家長們說,請你們放心。」

醫院提供舒適用餐及休憩環境,讓醫護人員好好休息、吃東西,養足精力,才能提供更優質醫療照護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推分級醫療!秀傳擴大與一千家診所結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