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上館子也能吃手路菜 6-8人年菜套餐受歡迎

台灣一年年菜商機上看20億元,競爭相當激烈。冷凍年菜這幾年也越賣越夯,因為不用上館子,也能吃到一整桌的手路菜,今年又以6~8人的套餐,特別受到市場歡迎。

更多新聞: 幸福醫院! 體恤員工辛勞 彰化秀傳分送醫護圍爐年菜

十多道料理一字排開,等待試吃早已大排長龍。遵循傳統古法細火慢燉的豬腳,與紅麴完美搭配,軟Q又不油膩,讓本來逛量販店的民眾停下腳步,越吃越順口。

而年夜飯又怎麼能少了這一道,鍋蓋一掀開,濃郁人蔘香味立刻飄散出來,搭配黑蒜煲煮,原來雞湯喝起來,也很有層次感,看看這些表情,就知道在冬天吃上一碗,有多幸福。像這樣6~8人的年菜套餐,今年特別受到市場歡迎。

量販店經理陽美娟:「今年套餐賣得非常好,可以讓媽媽們簡單料理,只要煮個青菜,就可以準備一桌菜餚了。」

人氣搶搶滾,冷凍年菜主打不用上館子,也能吃到手路菜,也要來搶20億元的年菜商機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