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娘家》豬腳十年再進化 「老闆」現身力挺!
蘇晏霈、雷洪當一日店長

藝人雷洪跟蘇晏霈兩人為了娘家出品幸福年菜一日店長,今日特地跟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劇組告假南下到台中跟台南,跟粉絲見面互動遊戲。許久沒有公開活動的雷洪,看到現場兩百名粉絲到場守候,特別興奮,還說:「今年是娘家豬腳十週年,舉辦這活動格外有意義,說什麼都要到場力挺!」兩人也在現場示範娘家年菜的食用便利性,讓現場引起搶購熱潮,粉絲也搶先試吃年菜,現場熱鬧非凡。

更多新聞: 年夜菜拚創新 德國豬腳增添泰式酸辣風味

十年前因為民視8點檔《娘家》爆紅的「娘家豬腳」,今年以改良後的紅麴豬腳再次回歸年菜競爭行列,邀請到當時在《娘家》中飾演「彭家豬腳老闆-彭大海」的演員雷洪,還有《幸福來了》劇中好鼻師的蘇晏霈到場跟粉絲玩「猜香料比賽」,沒想到蘇晏霈戲外也是好鼻師,竟然真的把滷豬腳的香料猜的一清二楚!不過她表示自己從以前只會包水餃,連餡料還是媽媽準備好的,自己只要準備吃就好,現在因為平常要拍戲,也不太會自己下廚。至於平常很會煮飯的雷洪,他說因為自己是客家人,所以很會做客家料理,他很開心今年的年菜升級了,而且還是一整套的年菜,透過簡單的加熱又是一桌的好料理,讓他省去備料煮飯的煩惱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蘇晏霈、雷洪熱情推薦年菜
蘇晏霈、雷洪大推紅麴豬腳
更多新聞: 年菜大戰開打 專家說吃「這個」飽滿又開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