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劇中曖昧放閃 滾下山、遇火災受傷也浪漫
白家綺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中和馬俊麟親密互動

藝人白家綺在戲劇中桃花朵朵開,在七夕情人節前夕要閃爆觀眾的眼睛!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帶兒子斗宅首亮相 在疾管署施打流感疫苗 萌爆現場!

先前除了在校園喜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中跟馬俊麟有甜滋滋的互動,就連在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中也跟王燦有曖昧情愫的展開,對於兩位高顏值的男生,她說跟兩位的互動都是很真誠,只是在《幸福來了》中是屬於比較被動的,所以嚐到被追求的感受,反觀在《叫小賀》中,就連劇中的求婚橋段也是自己要求的,讓私底下從不主動告白的她直呼害羞,但她表示近期都是冒粉紅泡泡的戲,讓粉絲感到很幸福,也不在乎配對的是不是之前螢幕前固定男友王建復。

但最近白家綺在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中跟上悲慘女王瞳的腳步,陷入水深火熱的困境。原來先前王瞳一下落水一下撲街,還慘遭火烤。這次白家綺也不惶多讓,除了滾下山坡,還遇到醫院失火,讓她大嘆自己也是跟著「土裡來火裡去」一樣,危機重重。

白家綺說每次拍危險場面的時候,她都不敢讓家人知道,為了不想讓家人擔心,每次都是等播出時家人看到問她,她才輕輕帶過。之前拍攝《嫁妝》滾山坡的戲導致尾椎受傷的她,現在拍攝驚悚場面時,除了劇組的安全措施以外,她自己也找到許多方法來避免受傷,還練就一身好功夫。例如不久前一場滾山坡的劇情,劇組有安排吊鋼絲以防摔落,她也捉摸好怎麼落地、怎麼用力才不會受傷,但回家後發現自己的胯下還是都磨破皮,一時難以啟齒,只好默默躲起來擦藥。不過白家綺說整場戲最難的部份,還是如何在驚險場面保持美美的模樣,她笑說這比吊鋼絲還難。

(民視新聞網路中心)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熱愛做公益!為了兒子斗宅推出公益紅包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