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帶兒子斗宅首亮相 在疾管署施打流感疫苗 萌爆現場!
白家綺帶兒子斗宅到疾管署施打疫苗,老公吳東諺也現身哄斗宅。

藝人白家綺今(6)日帶著8個月的兒子「斗宅」於疾管署舉行「全員聯合抗流感 守護一家子健康」記者會,白家綺兒子「斗宅」更在現場接種流感疫苗,現場看到鎂光燈鏡頭仍不畏懼,現場獻上迷人笑容,融化大家的心。

白家綺表示因為「預防勝於治療」的觀念非常重要,在他出生就有帶他打針,她跟老公吳東諺也到附近診所預約接種,面對今天兒子「斗宅」現場接種疫苗的表現給了100分,直誇他是「斗宅是一條漢子」,白家綺表示平常打針兒子都很淡定,今天算哭最久,效果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徐懷鈺變髮新造型亮相!網崩潰大驚:你是哪位?

白家綺表示接種疫苗非常重要,因為去年老公吳東諺得了兩次流感,一次是她懷孕中,一次是斗宅出生後,這兩次的經驗都讓吳東諺非常不舒服,白家綺說如果幼兒太小無法施打,那就爸爸、媽媽去接種疫苗,因為在外面不知道會把什麼細菌帶回家,也提倡「預防勝於治療」的重要性。

今天「斗宅」接種疫苗時嚎啕大哭3秒,白家綺說為了效果就讓他哭一下,但平常如果要帶兒子去打針,施打前轉移注意就好,所以今天也把老公吳東諺也請到現場,但白家綺表示其實看兒子跟老公黏TT時,一開始還會小吃醋,但後來發現老公神隊友的照顧,跟著天使般的兒子,自己每天都很幸福。

左起:白家綺、全聯營運長蔡篤昌、 疾管署署長周志浩、 疾管署副副長莊人祥  。

被問到斗宅有沒有什麼小脾氣,吳東諺表示兒子在家都很乖,「很好帶」,唯一就是肚子餓的時候會哭一下,白家綺笑說就跟媽媽一樣,無法忍受肚子餓。吳東諺爆料兒子斗宅現在有一個怪癖,就是看到東西都往嘴裡塞,尤其看到他的拖鞋竟然是兒子的最愛,讓他哭笑不得,直呼兒子真的太可愛了!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擔任娘家快閃店一日店長!分享回春秘訣現場瘋搶滴雞精成為人型立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