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、郭書瑤尬性感!辣翻桃園跨年晚會

桃園跨年晚會現場氣氛超嗨,請來八點檔女神白家綺,帶領師妹們擔任開場嘉賓,一身無袖低胸背心大秀火辣熱舞,辣翻全場,宅男女神郭書瑤也不遑多讓,一身粉紅小可愛搭熱褲,性感上陣,兩大女神拚場,性感指數飆到最高點。

更多新聞: 夏宇禾剪去八年長髮重回八點檔 挑戰「1天連哭8場戲」

八點檔女神白家綺,加上戲劇小天后張家瑋、郭亞棠、夏宇禾、邱子芯,一連串嗨歌組曲舞力全開,邊唱邊跳還大秀RAP 。

脫掉外套,白家綺傲人身材全都露,讓人驚呼連連;甚至走到台下撒出202個紅包袋,五分多鐘表演嗨到最高點。

白家綺4月生下兒子「小肚臍」後積極瘦身復工,跨年演出一襲低胸洋裝,火辣身材展露無遺,真的很有誠意。

同樣是女神等級的郭書瑤,甜美歌聲登台,跳起可愛俏皮舞蹈。兩種不同風格的性感大車拚,白家綺身穿貼身背心,擠出超深事業線,瑤瑤則是平口小可愛,性感香肩和鎖骨線條,全都露。

但都穿上短到不能再短的熱褲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。頂著13度低溫驚豔全場,兩大女神不畏寒風,熱舞展現性感魅力,用熱情奔放的舞蹈演出,點燃桃園跨年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周刊直擊與曖昧新歡「深夜幽會」!郭書瑤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