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周刊直擊與曖昧新歡「深夜幽會」!郭書瑤回應了

郭書瑤自從去年與王以綸分手後,感情生活就備受關注,近日遭到周刊直擊與一眼鏡男子深夜吃火鍋,互動親密,讓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的關係為何。對此郭書瑤經紀人回應,眼鏡男是郭書瑤的高中同學兼好友,兩人間「沒什麼」,而郭書瑤本人今日也在IG限動上對此話題發表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陳芳語貼林利豪胸膛甜蜜放閃!見留言「比謝和弦帥」再撿槍嗆:真的

郭書瑤8月10日被周刊拍到,與一名戴帽子、眼鏡的男子,在凌晨一點兩人單獨享用火鍋,當時郭書瑤身穿緊身運動裝,黃色背心露出一截肚肚,兩人互動看起來相當熱絡,男方還拿起郭書瑤的手機把玩。而用餐後兩人離開餐廳時,周刊甚至還拍到兩人疑似「牽手」畫面。

對於遭到周刊拍到與眼鏡男互動親密,郭書瑤除了透過經紀人解釋,男子是她的高中同學,最近是常常一起約夜跑的跑友,兩人之間根本沒什麼。郭書瑤本人今日也在IG上的限動中曬出跑步濕身照,穿的正是被周刊拍到的黃色露肚背心,還寫下:「#我們沒有牽手為什麼要這樣亂寫。」

郭書瑤今日否認與眼鏡男有牽手(圖片來源:郭書瑤IG)

郭書瑤過去曾幾度與合作男星擦出火花,包括2014年與《大學生了沒》金陽合作電影進而墜入愛河,甚至在2015年金陽在路邊臨檢被發現持有大麻被逮時仍不離不棄,沒想到交往4年後戀情仍話下句點,兩人分手後仍是好友;後來2018年時,郭書瑤又與合作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的男星王以綸陷入熱戀,也曾被拍到在用餐時兩人激吻的畫面,不料兩人交往一年多卻也在去年傳出分手消息,雙方互相取消追蹤,也在IG上刪光兩人大部分動態,甚至在出席電影宣傳活動,被問到王以綸是否有恭喜她獲得台北電影獎提名時脫口而出:「干他屁事!」讓外界推測兩人分手應是相當不愉快。

郭書瑤過去曾與王以綸因合作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而陷入熱戀(圖片來源:YouTube)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激瘦一大圈!粉絲大喊認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