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貼林利豪胸膛甜蜜放閃!見留言「比謝和弦帥」再撿槍嗆:真的
(圖片來源:陳芳語 IG)

歌手陳芳語(Kimberley)與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林利豪(Albert),在今年5月大方認愛,女方日前推出單曲《4AM CALLS》,還找來男方擔任MV男主角。而陳芳語昨晚首度PO出兩人放閃合照,不僅甜蜜依偎在林利豪懷裡,還公開甜蜜喊話,讓粉絲直喊「瞎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和弦PO床照爆她「吃安眠藥才沒受孕」!Keanna怒嗆:下禮拜出來簽字

陳芳語昨日在社群平台突然PO出4張和男友林利豪的甜蜜合照,包括兩人貼臉直視鏡頭燦笑、依偎男友厚實胸膛,陳芳語還出手捏著林利豪臉頰,嘟嘴作勢要親吻對方,難得大方放閃給粉絲看。

陳芳語也呼應單曲名稱《4AM CALLS》,甜蜜寫下「I want all of your 4am calls」,並附上愛心符號,讓粉絲驚呼「終於公開放閃了」、「多少男人心碎」、「兩人要一直幸福喔」。由於陳芳語之前曾無辜捲入謝和弦國外一夜情事件,當時就曾發聲怒轟「哈們哥約不到我」,這次放閃照片下也有粉絲留言「比謝和弦帥多了」,陳芳語也再度撿槍回嗆「真的」。

事實上,陳芳語和林利豪不只是戀人,也是音樂道路上的好夥伴,林利豪今年4月推出單曲《老大不小》時,陳芳語就是作曲人。近期陳芳語推出新歌也找來林利豪擔任MV男主角,有趣的是林利豪在MV中勾搭其他女僕,遭到陳芳語懲罰,把他裝進麻布袋後扛到外面大型垃圾桶回收,和現實生活中的甜蜜形象有反差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Gentle Bones拍《你還不知道?》入戲太深 差一點把鄭可為衣服扯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