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、小嫻公開戀情!梁云菲深夜發文「無法祝福」
梁云菲,照片來源:梁云菲粉專

日前藝人金剛與小嫻18日公開戀情,金剛前女友梁云菲昨(19)日深夜發文表示無法真心誠意祝福,就算是祝福,也是給「她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嫻曝打工換宿有「人生新體悟」!談婚姻秘辛:結一次就知道了

梁云菲昨突發文說,「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,但若要真心真意、誠心誠意,很抱歉,我沒有」更說,「我有兩分埋怨、一分憤慨,剩下七分才是祝福。而那七分也是給她的,所以你一分都沒有。」最後直言,「我想,我不會再委屈自己,讓自己當一個官方的人。至少不會當個表裡不一的人。」但她隨即刪文。

而其實在前天金剛公布新戀情時,梁云菲也曾發IG限動,「之前心裡覺得委屈也就算了,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沒關係,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。」

梁云菲IG限動,截自梁云菲IG

但她對於小嫻則獻上祝福,「她是個好女生值得被真心對待,所以我祝福你們。」

今(20)日梁云菲上節目坦言發文後整夜沒睡,談及過往戀情更一度說不出話,認為港媒說她讓金剛戴綠帽,下標狠,但事過境遷,金剛已先比她找到另一半,她強烈否認劈腿,也認為「這段感情已被過度討論,希望今天做個好收尾,祝福小嫻姐。」

而關於昨晚發了又刪的文,梁云菲表示與金剛分手4個月,感情不可能完全沒有,夜深人靜總有沒處理好的情緒,才有情緒不好的發文。她也希望自己有新的戀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迪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芳語貼林利豪胸膛甜蜜放閃!見留言「比謝和弦帥」再撿槍嗆: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