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PO床照爆她「吃安眠藥才沒受孕」!Keanna怒嗆:下禮拜出來簽字

藝人謝和弦與前妻Keanna的離婚風波尚未落幕,20日Keanna罕見在IG發文怒嗆謝和弦台面上假道歉、但私底下搞小動作,散佈Keanna不想離婚的訊息。Keanna還要謝和弦「下禮拜一到五,我讓你自己選一天,身份證帶著直接出來簽字。」而謝和弦今(21)日就在臉書上回嗆,Keanna吃很多安眠藥,才導致無法正常受孕。

更多新聞: 「亞洲娜塔莉波曼」披婚紗拍謝和弦MV!網友勸:慎選工作

Keanna昨天表示,她早就提出離婚,也完全不想要任何東西,包括金錢,但她想帶走貓咪。而她也收到離婚調解通知,對於內容所提到的指控感到又氣又好笑,也要謝和弦別再塑造她不想離婚的假像。

翻攝自Keanna IG

Keanna最後怒嗆「下禮拜一到五 我讓你自己選一天,身份證帶著直接出來簽字,不用什麼交給律師處理(要處理什麼??)也不需要台面上假道歉再私下搞那些別人教你的小動作,有點自己的中心思想,像男子漢一點,好聚好散,好嗎?」

翻攝自謝和弦臉書

至於謝和弦則在臉書上PO以Keanna為靈感的歌「謝謝妳愛我」DEMO,直呼Keanna本名戴怡軒,稱一開始不能好聚好散,「我才決定使出絕招愛上別人」,透露Keanna把貓丟在寵物店一個月、「當一個媳婦自傲到讓全家人反感」,更批她「沒有我的日子,風塵味變重了不意外」「只希望妳史蒂諾斯少嗑一點,無法正常受孕就是這樣造成的,這是我最後的溫柔」最後放話,「婚趕快離一離,讓彼此都自由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和弦秀「一夜情照」驚見陳芳語!她怒PO對話記錄嗆:想得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