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對小腿上Keanna刺青「有後悔」!蓋掉「不吉利髒東西」圖案曝光

歌手謝和弦近年來因為與結婚4年的老婆Keanna打離婚官司,兩人雖未正式完成手續,但不時在社群平台上隔空放話,互相控訴對方不是。過去夫妻恩愛時,謝和弦曾將Keanna的臉刺在小腿上,現在終於下定決心要move on。28日他在上傳YouTube的影片中,公開自己在小腿已經用新圖案將原本的刺青徹底掩蓋。

更多新聞: Keanna和謝和弦離婚了!爽曬空白配偶欄宣告單身

謝和弦在4年多前,與Keanna還未正式步入禮堂之前,因為朋友參加刺青比賽,便獻出自己小腿交給對方創作,才有了之後的Keanna肖像刺青。事後更向大家曬恩愛,稱腿上刺青是「疼痛的浪漫」,還炫耀「沒愛到論及婚嫁不要模仿。」但夫妻兩人撕破臉後,謝和弦今(2020)年1月在YouTube上傳的「前妻掰掰」影片中,便找人去把肖像刺青加工,為Keanna的臉化了「地獄新娘」的妝容,倒也別有一番特色。


謝和弦1月時曾將小腿上Keanna的刺青改造成「地獄新娘」。(圖片來源:謝和弦YouTube頻道)


他在新刺青曝光影片開頭還搞笑表示:「我的刺青從來沒有後悔...有後悔...今天才去改圖而已。」指的便是原本在小腿上的Keanna刺青。他還細數了身上每個刺青的由來,除了爸爸、奶奶、爺爺等家人之外,還有在演藝和音樂路上遇到的多位恩人。


謝和弦笑稱自己原本腿上Keanna刺青「很不吉利」才想到再去改圖。(圖片來源:謝和弦YouTube)


時隔超過半年後,謝和弦仍認為腿上刺青「不吉利」,日前又選擇忍痛用更大面積的刺青覆蓋原本圖案。28日時新的刺青圖案也曝光,成了一條黑鱗藍鰭的紅色鯉魚,似乎象徵要用嶄新的開始告別過去。


刺青師傅已將原本Keanna的肖像用大面積紅鯉魚刺青覆蓋。(圖片來源:謝和弦YouTube)
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和弦PO床照爆她「吃安眠藥才沒受孕」!Keanna怒嗆:下禮拜出來簽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