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和謝和弦離婚了!爽曬空白配偶欄宣告單身
Keanna在25日的Instagram貼文中宣布已和謝和絃簽字離婚,恢復單身。(圖片來源:chord0415、keanna_taiyh)

藝人謝和弦與Keanna的婚變風波原本鬧得沸沸揚楊,兩人數個月來不斷隔空放話,指控離不了婚問題在對方,上周Keanna還向謝和弦放話本周約天出來簽字,不過今(25)日Keanna終於在社群上大方宣布已和謝和絃簽字離婚,恢復單身。

更多新聞: 「亞洲娜塔莉波曼」披婚紗拍謝和弦MV!網友勸:慎選工作

25日Keanna在最新的Instagram貼文中大方宣告「單身」,對於前夫謝和絃的恩怨,她也只表示:「謝謝那些曾經。」隨著貼文她還曬出了自己剛剛換發的身分證,本名「戴一軒」的Keanna在背面的配偶欄部分已恢復空白,證明了她和謝和弦已沒有婚姻關係。

在Keanna25日剛換發的身分證上,配偶欄已恢復空白。(圖片來源:Instagram keanna_taiyh)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抓包婚前搞曖昧!尼克、Ashly皆認「曾想過離婚」引發網友揣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