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抓包婚前搞曖昧!尼克、Ashly皆認「曾想過離婚」引發網友揣測
圖片擷取自尼克&ASHLY影片

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員尼克和Ashly在2月登記結婚,最近兩人拍攝Q&A影片,談起感情及婚姻發生過的狀況。尼克鬆口坦言曾後悔跟Ashly交往、結婚,Ashly被問到若回到過去還會跟尼克交往嗎?起初她選擇「不要」,被問起是否因為「犧牲太多」,Ashly忍不住落淚。兩人的反應不禁引來網友的揣測與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證實簽字離婚!自曝上億財產:該拿的都拿回來了

最新影片中,尼克和Ashly進行對答遊戲,由尼克的妹妹發問,若自身狀況符合問題提及的狀況,就要喝一口酒。被問到「是否後悔過跟對方交往」,兩人同時承認動過這個念頭。再進一步問到曾想到離婚嗎?兩人也再次默認,拿起酒杯喝酒,尼克先自嘲「有點口渴」,並說明之後會再拍影片解釋。

圖片擷取自尼克&ASHLY影片

被問起交往期間是否曾和異性曖昧,尼克回應「這倒沒有」,被Ashly打臉,還說曾經被她發現,尼克才想起交往以前期間曾有過曖昧,但婚後就不曾發生這種狀況了。而Ashly被問到,若能重回過去還會和尼克交往嗎?Ashly起初堅持回答「不要」,尼克妹妹問是否因為犧牲太多,Ashly雖未回覆卻忍不住眼眶泛淚,尼克在一旁勸說,每段感情都會看到不好的部分,可能選擇別人也有其他不好的部分,也要想想自己在這段感情得到什麼,之後Ashly對這個問題才回答「會」。

圖片擷取自尼克&ASHLY影片

兩人在影片中的互動引發網友揣測與討論,也有網友發現Ashly似乎心情不好、有心事,和過往開朗的樣子明顯不同,但對於網友的留言兩人都未回應。

圖片擷取自尼克&ASHLY影片

不過尼克也承認,自己曾對這段感情懷有愧疚,做過許多後悔的事,有時不經意的話也帶給對方傷害。尼克最後強調,會盡自己所能對Ashly好,他也說Ashly能成為他的太太,是這一生最幸運的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嫻曝打工換宿有「人生新體悟」!談婚姻秘辛:結一次就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