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揭懷四寶內幕!笑喊:政府應頒「增產報國」獎牌給我
(圖/白家綺FB)

藝人白家綺2018年與老公吳東諺結婚,隔年生下一子。今年父親節,白家綺開心宣布自己懷了第四胎,最近她接受雜誌訪問,也透露了懷四寶的內幕。

更多新聞: 生產完得馬上瘦?蔡詩芸曝真相「這又不是比賽」被讚爆

白家綺曾有過一段婚姻,並與前夫生下兩個女兒,在去年生完小肚臍後,她原本打算「封肚」不再生,但夫妻倆考量兒子與兩個姐姐年齡差距大,捨不得看他自己一個人玩,決定再拚個孩子陪伴小肚臍。

之後兩人開始按表操課,但拚了前五個月卻都沒結果,白家綺笑稱,「本來想說如果試到9月還沒動靜就放棄,結果8月就發現懷孕了!」她也搞笑提到,「這年頭生四胎的人不多,政府應該頒『增產報國』的獎牌給我」。

在得知白家綺順利懷孕的當下,吳東諺開心到喜極而泣;而兩個女兒則是狂跳針,一直問「真的喔?真的喔?」至於家人們的反應如何?白家綺表示,「家人的第一個反應,大多是驚嚇大於驚喜,覺得我很勇敢,也為我感到開心」。

不過白家綺並沒有特別和1歲4個月大的小肚臍說這件事,她透露小肚臍有一陣子都不理她,還會把媽媽推開,這樣的行為重複了好幾次,似乎是小肚臍感覺到「有人要來跟我分享媽媽的愛了」,開始吃醋。

直到有一天,白家綺因孕吐不適,在沙發上默默流淚,小肚臍看到就走過來拍拍她、親親她,從那天以後,小肚臍又開始一如往常地跟媽媽親密互動,讓她直呼「小肚臍是小暖男」。

目前懷孕3個多月的白家綺,這一胎孕吐很嚴重,雖然不會直接吐出來,但24小時乾嘔不止更難受;而且也會頭暈、胸口像壓了塊大石頭般,她苦笑,「感覺像是得了急性腸胃炎加嚴重宿醉」。

因為孕期的不適,讓白家綺只能一直躺在床上休息,還好有吳東諺一肩扛起育兒大小事與所有家事,形容老公根本從「神隊友」晉升為「神隊長」,白家綺也相當感謝老公的付出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抓包婚前搞曖昧!尼克、Ashly皆認「曾想過離婚」引發網友揣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