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女神主持金鐘獎頒獎典禮 白家綺:禮服會很有誠意

台灣戲劇兩大八點檔男神女神首度同台,55屆金鐘獎找來白家綺、Gino與曾菀婷、陳冠霖擔任分段主持人,尤其號稱「后不見后」的白家綺跟曾菀婷,宣傳記者會兩人「小動作」不斷,拼命卡對位。白家綺雖然懷孕,還是穿著高跟鞋出席,也強調當天典禮禮服也會「很有誠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揭懷四寶內幕!笑喊:政府應頒「增產報國」獎牌給我

第55屆金鐘獎下週才要登場,但女神PK戰先開打。主持陣容,八點檔演員白家綺、Gino、曾菀婷、陳冠霖破天荒同台,4人將攜手挑戰一起主持金鐘獎,但紅毯都還沒開始走,擠來擠去,你卡我、我擋你,兩位八點檔女神都要站C位,4個人主持怎麼分更是用盡心機

白家綺說,「身為專業主持人,時間的掌控也是很重要,所以我們四個會調配好,盡量讓他們少說點話。」

兩組人馬台上較勁,除了主持功力攤下螢光幕前比較是重要噱頭,當然拿不拿獎也是重點。白家綺和Gino更說,「像今年民視有很多入圍戲劇,無主之子跟鏡子森林,我們當然很希望可以看到民視可以拿下金鐘,畢竟內舉不避親,希望我們自己公司還是能拿下很多好獎,但大家放心,我們還是會照著名單上面念。」

白家綺近期懷孕,但為了主持,對於打扮強調當天會非常有誠意。也讓外界對於這次,八點檔男神女神攜手合作,更加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黃彥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首次主持金鐘獎 盧廣仲曝:媽媽交代別搞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