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結子為何輕生?日演藝圈人士:恐因產後憂鬱症
翻攝自/竹內結子IG

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今(27)日傳出死訊,據警方判斷可能是輕生。而有日本演藝圈內人猜測,竹內結子可能患有產後憂鬱症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靖自曝產後憂鬱!混血兒新醬滿月 感謝神隊友媽媽譚艾珍

竹內結子曾結過兩次婚,第一任老公是日本演員中村獅童,2005年拍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時兩人假戲真作,竹內結子帶球結婚,不過兩人疑因婚姻遭第三者介入,2006年申請離婚,2008年正式離婚。

2009年她因《染血將軍的凱旋》與日本演員中林大樹相戀,直到2019年才結婚,今年1月產下次子,婚姻幸福美滿,就連大兒子也贊同竹內結子的再婚。

竹內結子IG最新一張照片,翻攝自/竹內結子IG

竹內結子本月初才復工代言即時麵,9月1日在IG PO出的最後一張照照片就是代言照,今天卻傳出輕生消息,留下14歲大兒子與8個月大的次子,到底原因為何?外界百思不解。

日本導演伊藤輝夫(Terry Ito)猜測,竹內結子可能患有產後憂鬱症,加上武漢肺炎影響工作量,帶來雙重打擊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嫻曝打工換宿有「人生新體悟」!談婚姻秘辛:結一次就知道了